散茗

杂物堆放地

他看过星辰

主韦伯个人,偏帝韦伯君臣。

网易云地址:[https://music.163.com/#/album?id=72114754]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381933]


原曲:苏永康《那谁》

(作曲:颉臣,填词:黄伟文)

策划/翻填/剪辑:散茗

翻唱:毛大宝

后期:清祀Tinnie

手绘:烤鱼

海报:褶咚


始于某年某时某分

某少年决心踏上旅程

怀抱热血满腔他坚信,才华总能

得公正


然后血与火交织而成

是现实不掩饰獠牙森森

却有人携他,于天地驰骋

以铁蹄踏过历史纷乱烟尘


这旅途太遥远太幼稚天真

他孤身辗转向陌生的城镇

愈近愈难忍颤栗失声

那王者种种多少传闻,他幸见证


这距离太遥远难接近半分

他哭泣他颤抖他却认真

是懵懂少年,心中仍有不灭赤诚


目睹真正天资绝伦

才接受自己平庸身份

也明白从来愚者几人,天才几人

难对等


然后皱纹在眉间丛生

步履也随年岁愈发沉稳

不小心烟灰烫手指疤痕

才发现难与年少自己相认


这故事太震撼太幼稚天真

平凡人还倾力想触及星辰

是否已用尽好运一生

为将最伟大王者荣光,亲眼见证


这距离还遥远未接近半分

隔历史隔尘灰隔过人生

可少年老去,心中余勇一点尚温


若有某日得好梦一程

重逢于少年他不再可笑愚蠢

是棋逢对手,是同路之臣

是帝王承认。


这故事太震撼太幼稚天真

平凡人还倾力想触及星辰

是否已用尽好运一生

为将最伟大王者荣光,亲眼见证!


这距离还遥远未接近半分

却满足对命运感谢诚恳

毕竟有几人,能如同这般好运

跌跌撞撞,便遇见最传奇的灵魂


谢让某个懵懂少年他——

看过星辰


本来是找了基友准备做手绘pv,结果pv妹子手伤,怀着爱咬咬牙自己上了……做完在q跟基友说,真的,不管最后人气如何反响如何,做完这么一个视频,我特别圆满。
这是我爱了这么多年的两个人,我终于做出了我心中他们的故事。

为了做这个视频把fz里他们俩的片段又补了一遍,再次哭成狗。如果没有遇到大帝,韦伯可能永远都是那个不成熟的少年,或者早就死在圣杯战争中。
但是他遇到了大帝,所以他现在是埃尔梅罗二世。
大帝的人格魅力真的,太棒了……写韦伯的成长我可以厨力放出一大篇文字,面对大帝完全词穷。
他是我心中最好的王。



评论(5)
热度(26)

© 散茗 | Powered by LOFTER